close

今天中午去同學會

去的時候跟大家哈啦哈啦

中午吃披薩   一人交兩百

之後我們就在玩潑水

【但是有人沒跟我說要帶衣服

一開始我堅持不完的

可是  陳政傑 你一直拉我出去

害我全身溼透了   超冷的耶

回到家的時候還有點溼溼的 好噁阿

陳政傑 下次你就慘了啦

我會記得帶衣服的】

玩完之後   就在玩國王遊戲   好無聊阿  

一直都是我們幾個被抽到   而且國王的是同樣的人

好塞阿...

真心話大冒險也好無聊 所以我沒參加

四點之後就回家了...

【陳政傑阿你們 

  不要喝酒啦

  很臭耶

  你女朋友若知道你這樣

  你會很慘錒

  戀愛後 你都學壞了喔

  不行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